火星的异想区

音乐代替感觉
音乐杂烩,偏爱摇滚、民谣

一直知道自己有这么一个博客,只是不想登录了。第一次玩的轻博客是点点,那时候倾注了很多时间在上面,那段时间刚好也是我和自己对话得最多的一段时间。后来点点消亡,我不想结束自己的这段体验,于是又来到了LOFTER,和那时候点点的“人烟稀少”不同,LOFTER是最热的时候。所以我也很少在这里po自己写的东西,因为感觉不“私人”了。

现在,估计LOFTER变得和那时候的点点差不多了,巧合的是,我又在这种时候开始注意起这个博客了。

我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想写下点东西,在这段时间间隔里,我迎来了一段感情,甚至已经毕业且有了两份工作经历,就从这几点来说,不知不觉间时间过得还挺快的。不过现在我想说的不是我这份刚刚好满一个月的新工作,而是我的这段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感情。

从一个办公室的距离变成两个城市的距离,刚好就在这段情感刚刚露出苗头的时候发生。换了一座城市,从一周一见变成现在的两周一见,从热烈缠绵到今天发生第一次热烈争吵。

关系的发展在我看来显得不可阻挡,虽然那时候内心有万分挣扎,但表现出来的还是积极而热烈。觉得就算随时从这份感情中抽身出来还是可以非常从容且波澜不惊,毕竟一切都是因势使然。

但今天看着车缓缓驶去她隔着窗向我挥手时,我竟然有种想哭的冲动,见鬼的是,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,不知道是不是对她有了愧疚感。、

不想说太多,只是很讨厌“emotional”这种东西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火星的异想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